我决定了,我要考公务员!

经历了两个月的暑假实习,体验到了一丢丢的社会气息,也体验到了被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觉。仅仅是因为这一丢丢,我就觉得真是太辛苦了,更加坚定了我考公的动力,这几天把书买了,研究研究。

考公和考研比,要简单不少!这几个月我好好的看看书,认真搞一搞,和我同学一起,国考难度有点高,最重要的还是省考。考个什么街道办,比较安逸和舒服。但是想想年纪轻轻安逸个什么?不应该去改变世界吗?经历了暑假实习才明白,什么去他妈的改变世界这种骗人的鬼话,我们只会被这个世界改变。想做改变世界的人,扪心自问,我配吗?

一边是理想,一边是现实,人嘛,总应该学会妥协和安慰自己,公务员咋了,也挺好的嘛,嗯,虽然只是个垃圾学历,考不上研,但是这些都是不偷不抢,凭自己本事得来的,也不是很丢人嘛。

最后,祝愿自己可以和上次一样顺利上岸!加油!

发布者

香草大叔

互联网尘埃,一粒微不足道的的沙砾。用文字记录生活,给回忆留下精彩。欢迎和我友链哦!

《我决定了,我要考公务员!》上有2条评论

  1. 考公毕业后2年内考最好,算应届毕业生。经过今年的疫情,应届毕业生招的人数大幅度增加。
    行测和申论,都是要买解答书和题目练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